close

- (C) 柑仔店唯櫻製作。

紹 -

版主 :: 小舞 / 緒方椿津

破蛋 :: 金牛座    

私稱 :: 阿舞舞、舞舞、魚魚、魚魚桑    ──小親愛們取的A///q///A(不對(?

興趣 :: 製圖、看小說、看漫畫、看動漫、出門鬼混(#

習慣 :: 發呆(我一放鬆就能發呆)、聊天(我真的能閒閒的聊一整天)  ←這項根本多餘(靠杯#

偶像 :: TFBoys 一堆萌爆小正太唱歌好聽(冒愛心(不要# 

本命 :: 如月麻琴 根本摯愛無敵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(輾#

副命 :: 一堆根本說不完 幾乎看完一個動漫或漫畫就會有一個 : )

漫畫家 :: 酒井真由槙陽子高野苺  ←待更新(#

老實說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介紹(●´∀`●)

食 -

有空再來打(踹#

話 -

歡迎來搭訕── 我、很、熱、情、的(放大什#

來搭訕來搭訕雖然很忙但還是會抽空回覆(我才不會說我懶得回

有急事找我就直接臉書 不要Line我因為我懶得用手機打字(這人

發文時間不定 路過別吝嗇歡迎給我捧場給我一些製圖的建議OA<

- 2014/08/16回歸 今後會在痞客發文和擾民 請大家多多指教(鞠躬)

結 -

對貼、友達證明、得獎獎狀等雜物我就不放上了

至於友達連結我還在思考要放在連結處還是另發文章(皺眉

大家覺得怎麼樣 是說你們真的會認真看完我的首頁文嗎ww(懷疑#

小舞獨自和朋友們合辦 ↓↓↓↓

FB社團代製鋪 | 夏の夢  (目前小舞自行管理荒廢嚴重打算重徵人員)

FB合辦粉絲專頁 | 咚ㄘ咚ㄘ x Boom Boom (目前小舞&璃稀兩人管理不久後會重徵人員)

FB個人粉絲專頁 | Breeze_小舞 (目前小舞自行管理剛創就沒碰了荒廢嚴重剛回歸待整理)

臉書代製人員工作地帶 ↓↓↓↓

日漫花園 (擔任製圖人員)

Rainy Day 製圖坊 (擔任副專)

彩星蝶語 Fly World (擔任製圖人員)

 

20140816重新開始 留言已清空請重新灌滿它 -

 ∷ 2014/08/17更新 (待增) ∷

 

給小舞一個推薦吧QAQ(扭) 我打了快3小時超用心www(自己講#

- (C) 戀花夢曲佐瀨 要製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緒方椿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